close

 

一月八日早上,凱宇因為一場意外昏迷了。

至今尚未清醒,

我們請您祈禱與祝

不論您的信仰為何,

不論您心中的神在那裡,

請您呼喚宇宙所有的盼望力量!

請您呼喚夢中的凱宇!

回到愛的人間,

有家人,有同學,有朋友,

我們都在等你,

醒醒凱宇,醒醒凱宇!

 

凱宇媽媽的來信-


請大家幫幫忙,幫凱宇祈禱能夠盡快清醒
 
1/8早上,凱宇因為被痰卡住送進醫院,因為缺氧太久
至今尚未清醒,但目前手指與腳指會動給了我無限的希望.
事發當時,因為我跟先生去台北不在家只剩下凱阿公與阿嬤在家,
凱阿嬤不知道凱被痰卡住錯失送醫黃金時間.
看到凱受到如此大的折磨讓我與先生非常自責及心痛.
 
他是那麼的貼心與懂事
他是那麼的活潑可愛
他是那麼的善解人意
如今只有心痛.心痛.心痛.......
 
我們一直未放棄希望
我現在每天都在醫院陪他
從早上到晚上
每天幫他翻身,幫他按摩
幫他拍痰,幫他咳痰
陪伴他,跟他說話
我相信一定會有奇積出現的
老天爺一定會聽到我的祈求
讓凱宇有清醒的一天
 
請大家幫幫我,幫凱宇祈禱
讓更多愛的念力幫助他恢復意識
心智意識恢復
脫離苦難.
請大家賜我力量幫助凱宇
........
 
謝謝大家!
 
凱宇媽媽

 

 

 

[瞭解凱宇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